close
你的,她的,秘密,如果你,都有

提問: 我能夠原諒一個有過裸體聊天經歷的女人嗎? 問題補充: 我愛上一個離婚8年的女人,很愛很愛她,可是最近發現她和一個網友有過裸體聊天的經歷,是在2年前她剛下崗的時候,她和他有3個月沒有聯系過了,她和我好了2個月,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原諒她,我想放棄她,可是我舍不得,甚至都不恨她。2009-09-13 11:45 提高懸賞100分 2009-09-21 15:39 她到現在也不知道我知道她過去的事情!我不想告訴她我知道,我怕傷害她!會傷害她嗎?我應該告訴她我知道嗎?我想自己把她QQ號上的人都刪了還有手機號,我應該去刪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顯然她是一個有過性經歷的女人你要知道她嘗過的禁果體會過那種快感她知道那是美好的30歲到40歲的女人性 欲 最旺盛 她需要如果你愛她就去滿足她不要再讓她饑渴了你站在她的角度想一想,離了婚,失去了丈夫的愛撫,渴望著愛撫,可沒人能滿足她,她會多么痛苦裸聊而已,一種發泄方式寂寞的富婆會去找帥哥孤獨的老板會去找美女這是對等的不是婚外情這種事情是可以理解的每個人都有隱私都有不可告人的秘密換句話說齷齪的秘密但評價一個人應該看她的優點你的感受所有的人都可以理解你大家都希望并且祝愿你能戰勝心魔打開心結勇敢地去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