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你要,就可,耐心等待,做法

提問: 專家快來救我啊 問題補充: 我前天發燒三十九度,被學校隔離了。昨天體溫是36,今天剛測是37而且我的眼角用手指按會很疼。學校不能確診,說要等急控中心的人來。我現在很孤獨很無助!我是大一的。宿舍的其它人也被隔離了,是就地.很明顯他們認為是我連累了他們。就只有手機陪伴我了 医师解答: 這是對你也是對他人負責的做法,你要耐心等待疾病控制中心的專業醫務人員的到來為你確診。有那病有政府免費為你1治療,沒那病馬上就可獲得自由。不過這中間的時間隔得太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