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的人,是有,向你,很弱

提問: 六次CT的危害 問題補充: 第1次胸透和第2次螺旋腰椎CT相隔(4個月),第2次腰椎螺旋CT和第3次腰椎螺旋CT相融(1個月),第3次腰椎螺旋CT和第4次臭氧消融術中用螺旋CT下引導穿刺相融(2天),第4次臭氧消融術中用螺旋CT下引導穿刺和第5次腰椎螺旋CT相融(7個月),第5次腰椎螺旋CT和第6次臭氧消融術中用螺旋CT下引導穿刺相隔(1天);(其中的兩次臭氧消融術中用螺旋CT下引導穿刺過程中沒有照出來CT片,其它四次都有CT照片的)我想求助專家,像我這樣頻繁做CT,腰部受大量的CT輻射,我現在是三十歲的男性。 我今天看到專業報道說:放射對生殖細胞傷害是致命的。那像我這樣,一年之中做了5次的腰椎螺旋CT,腰椎的前面,不正好就是男性的生殖細胞嗎!(因為我主要做的是腰骶椎部位,前面正好對著生殖器)那對我啟不是致命的打擊嗎?那我不是死定了嗎?那我十年以后,得上前列腺癌,高丸癌和膀胱癌和淋巴癌的可能性不就大大增高,甚至是一定的了嗎?那我連生孩子,都一定會是畸形兒的了啊!!!太可怕了,求救于真正好心的專家,我到底應該怎么辦啊?我該如何真正科學自救呢?萬分感激 医师解答: 這個是理論上是有這么說。。但是也僅僅是理論上的。。對于體質很弱的人來將。。那是說機會大。。。也只是機會啊。。建議還是要保持樂觀心里。。那是說癌癥很難向你靠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