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精中毒,我的,的人,你的,夫妻

提問: 明天去弟媳那勸他們重歸于好,因為分居兩年了,該說那些話?謝謝了. 問題補充: 她主要嫌我弟弟喝酒,弟弟上班,弟媳做買賣.一個女孩,她40了 弟弟37了 医师解答: 首先,勸告你的弟弟,酒喝多了容易的酒精肝,時間長了,還有可能酒精中毒。前些日子,我的母親因病住在重癥室,就和一個因長期喝酒造成的酒精中毒,送醫院的時候以昏迷不醒,最終沒有搶救過來。我說這話,你別介意,我就想告訴你,酒喝少了有益健體,可是,喝酒的人往往不能自拔,所以,一定要控制住。其次,為了孩子、也為了承擔起家的責任,更應該應該把握住自己。再有,夫妻之間鬧矛盾是難免的,無論是誰在生活當中沒有一帆風順的,遇到任何的事情都要互相協商,彼此能夠達成一個共識,不能借酒消愁。凡是多站在對方的角度來考慮問題,夫妻之間是互補的,互相幫助,互相理解誒,互相包容。要取之長,補之短。做到換位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