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的人,的是,悔之晚矣

提問: 請人幫幫忙...... 問題補充: 我也不知道該怎么來說這件事情:有一次在辦信用卡的時候,一個男人偷偷記下了我的電話號碼,后來就和我發信息,我們也就聊起來了,他說對我一見鐘情,當時我也沒太在意,覺得是在開玩笑。 后來總是發信息給我,也覺得還不錯,再者自己也該找個男人結婚了,我們第一次見面,他就對我動手動腳,我很不開心,不歡而散,他向我道歉,我也就沒再計較了,在他的理解里,有性才有愛,覺得只有兩個人睡在一起了,才能彼此了解,才能更好的生活。 他曾有說,給我一萬塊,叫我陪他一晚,我沒有答應,他說,如果我答應,他也就不會喜歡我了。 后來,我們還是在一起了, 在這社會這么多年,男人都是這樣,沒有得到女人的身體,一切都覺得是假的。所以,我也是真的想和他在一起,反正遲早的事,也就同意了。 他也總是找我出去玩,我也總是找借口,因為我害怕,晚上一出去玩,他就不讓我回來,或要到我家里。讓他有點不開心。我是想,除非兩個人訂下來,讓我為他做什么都愿意,而就這樣,在一起,真讓我沒有安全感。 19號是我的生日,我有和他說,他說陪我過,問我想要什么,我說不用了,而他也沒買什么,就買了水果到我家里,那晚,他在我那里住。剛開始我不同意,他就覺得我總是拒絕他,后面我還是順從了,我說帶他回家,他答應了。他說第二天帶我去逛街,順便買禮物,我AM是有事的,下午我發信息告訴他我回家了,他說在打牌,說打完帶我去玩,我說好的,直到晚上八點多,我再發信息給他,他還是說再打牌,我也沒說什么了。 他像沒有發生一樣,第二天也沒有一個信息,也沒有一句話,而昨天我叫他買票,他卻猶豫了,說太急了,不合適,讓我先回,有合適的機會去見他的爸媽。我沒說什么,說我自己買票吧。 那次后,我怕懷孕,問他要不要吃藥,他叫我自己去買,說人在張家港,就今天AM的事,可是中午的時候他有用手機上QQ,我就和他打招呼,他竟然不知道是我,卻說在蘇州。有時間和QQ聊天,卻不回我的信息。 我真的郁悶啊,不知道該怎么辦,難道男人只是為了把女人騙上床就行了嗎?其實我明白,我不愛他,只是想找一個男人娶我,找一個結婚的對像。可他好像真的不合格。 讓我害怕,讓我誰都不敢相信。我說我們之間算了吧,他又會說給他一次機會,讓他好好疼我,可就他這種態度,想要我的時候,就給我信息,不想要的時候連個電話都沒有,這樣的人能做老公嗎? 我很迷茫,不知道該怎么辦,請同仁幫幫忙,給我出出主意。謝謝! 医师解答: 英子:你好!看完你的敘述,讓人同情,不過你對此事的處理是否也太幼稚和草率了。對于一個交往不深,互不了解,只想“上床”滿足自己的欲望,不顧對方感受的,根本就不會關心你的,你“不愛”的,“不合格”的男人,怎么還能“再給他一次機會”,讓他做自己的“老公”呢?現在,你已經大公無私地把自己的第一次第二次都給了他,而他卻依然對你漠不關心置之度外,這樣的人難道還值得你等待追求依靠和托付終身嗎? 勸你趁早遠離他擺脫他,各走東西為好,不然你以后的遭遇會很糟糕的,到時就悔之晚矣!要相信自己。世間好男多的是,要相信自己這只美麗的鳳凰鳥是不愁找不到一棵賴以棲身的梧桐樹的!相信自己一定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