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手臂,都是,去了,并不是

提問: 求治頭部不出汗良方 問題補充: 近一年來,頭部不出汗很是令人擔心,求高人出良策。這一段時間來,不管如何劇烈運行,全身汗流浹背,但脖子以上部分,幾乎滴汗不流,只是膩膩的,運行時間長了,頭部發熱發紅,還有頭暈感。由于平時運行量不是很大,上班回家也常在空調環境中,故明顯發現這個問題是在大半年前,之前沒有太多印象。我自己分析一下,造成這個的原因可能與我的職業及平時生活習慣有關,從事IT行業有十年,平均一天在電腦桌邊的時間超過了11小時,坐得多,運行量少,現在發現脖子,肩膀(尤其是右肩)勞損嚴重。頭部不出汗會不會是因為肩及頸部勞損等導致了頭部血流不暢?這個問題,我想十分嚴重,機器高速運轉,可CPU不散熱,如果哪天溫度太高宕機就慘了,請高人指點良方,不勝感謝!2009-09-22 13:11 提高懸賞35分 医师解答: 只要有毛孔,就應該會出汗,只是有些人出汗的重要部位會有所不同,有些人在頭部,有些人在身體,有些人在手臂,甚至有些人鼻子、上唇都會出汗。我有個朋友,一出汗了,連手臂都是汗水,而我卻不會,只在背部和頭額出汗。只要你身體出汗了,你體內的熱量就排出去了,不一定非要在頭部出汗不可,而且你也并不是不出汗,只是出得不象身體那么厲害而已。個人意見,僅供參考,如果真的太擔心,可以去咨詢一下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