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很好,那是,很有,要多

提問: 有沒有一種中草藥可以治療老人腳抽筋的呢?急急急急急急!!!!! 問題補充: 您好!我奶奶有80多了,她經常腳抽筋是怎么一回事啊?抽起來就好長時間而且疼痛不已,而我在外地打工,每次打電話回家我爸爸說奶奶身體越來越不好了,我又離家好遠,我想問一問各位高人有沒有一種中草藥對身體沒副作用的可以治好腳抽筋的現象的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腳抽筋的情況明顯就是缺鈣啊。。所以得話只要多吃點補鈣的東西就是會好轉的。。。譬如說是大骨頭湯的。。效果那是很好的。。還有就是要多多的曬太陽。。那也是很有好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