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渣,你也,病了,偷笑,警匪

提問: 公理何在?!扭曲我心! 問題補充: 昨天早上七點多,我開車送兒子去上學,途經六二三路時,我當時車開在靠馬路中間分隔欄的車道,向中山八路的方向駛去,突然一個五十多歲的外地老婦人從我車的右方跨過人行道護欄跑向馬路中間線,我急剎車,但車的慣性力還是無法避開的把她推倒了,即時,我打110報案,也報120了,當時我沒有任何的違規,但令我心寒的是,是她撞過來,處理的結果是要我賠償她2000元人民幣,(交警說如果不這樣處理,你的車要扣十五個工作日,還要檢測費什么時候的一大堆)這使我很難理解!為什么錯的不是我,而要我去賠!那我的損失誰來賠我!還有,車子被拖了,拖車費230元,停車費20元,這個成本也應該有點高了吧?!中國的教育教了我做人要講道理,但這件事卻完全扭轉了我的人生觀,我恨為什么有道理的卻要得到這種處罰,沒道理的卻心安理得?這個世界會和平嗎?我能用平常心去對這個事情嗎?我做不到!起碼是多了憎恨一顆心!憎恨而這種處理更是促進更多的靠撞車過日子的混帳,害的是那些善良和守規矩的市民! 医师解答: 朋友,你也別生氣了!說不定那些人渣知道了還捂著嘴偷笑呢!氣出病了醫療費還得你付呢!現在這個社會就人渣多,誰叫咱沒權沒勢呢!“警匪一窩…”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