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下,溶液,用了,我可,店里

提問: 同一房間內別人冷我卻還是熱 問題補充: 近幾年的時間,我特別怕熱,因為腋下易出汗,一出就印濕一大片,很難看!但是又沒有什么臭味!作為女孩子碰到這樣的情況真的很痛苦,好多喜歡的衣服都不敢穿,就更別說做運動了,走路也會出汗!和被人呆同一個地方,別人嫌天氣冷,我卻還覺得熱,腋下總是濕濕的一片...太難受了~``有時候為了使腋下不出汗,我就總吹風扇,就算把自己吹感冒了還是不能阻止腋下出汗~`我到底該怎么辦?誰能救救我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試一試烏洛托品溶液,我腋下也喜歡出汗,后來噴了幾天烏洛托品溶液,的確停止了出汗,不過我可能對這個藥品過敏,用了以后腋下皮膚比較癢,但沒有明顯的特征出現,然后停止使用后一個禮拜左右就不再癢了,藥店里應該有售的,不過最好還是咨詢一下醫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