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都有,好了,并不是,人心

提問: 我的古怪性格? 問題補充: 我是個不是很開朗的女孩子,現在工作了,和同事沒什么話題,往往很沉默。其實這只是我不善交流的一個表現。有時一個人時,會想得比較多,但大多蠻消極,我懷疑我有點抑郁癥,我總是沉浸在個人的空間自怨自艾。總覺得生活好像沒什么目標,生活很無聊。 在家的我惡習全部表現出來,懶惰,大聲說話,完全表現最真實的自己,這和在外的表現有很大差別,外面的自己仿佛做什么都小心翼翼,也挺在意別人的評價。其實我很想做我自己,很想在外想說什么就說什么,不冷場,大方自然。我古怪的性格,我知道,我明白,我真的很想改進一點,大家能幫幫我媽?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目前要改變的是轉消極心態為積極心態,凡事不必思慮過多(中醫認為多思傷脾),有空多看一些搞笑的影片,笑能讓人心情舒暢,心情好了隨之而來你的心態也會開朗起來了。人在家與在外的表現是不可能一樣的,人都會在意別人的評價,所以這些你都不要想急于改變。自我,并不是想說什么就說什么,無論在哪,都有能說與不能說的話。冷場沒什么,刻意找話說,會適得其反的。隨意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