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很容易,包皮,洛克,我是

提問: 宮頸糜爛二度嚴重嗎? 問題補充: 我在人流檢查時候查出的宮頸糜爛,宮頸糜爛二度嚴重嗎?請問杭州除了婦保院以外還有哪家正規醫院治療婦科病比較好點?會不會很難治? 医师解答: 宮頸糜爛最好要重視點比較好,要是拖拖拉拉很容易成重度的,要防宮頸癌的!我就是這樣的,我以前是自己在藥店買藥自己用的,有時比較難受了,去下醫院做下沖洗,會舒服點,但最后還是加重了,我之后就做了手術的,叫什么奧洛克,是一次治療糜爛的,聽醫生說就是直接把你糜爛的地方全部清除了,比較好的就是術后復查的時候宮頸上沒有疤痕的,也不會影響以后生育的,所以才做的。我是在杭州紅房子看的,哪個杜醫生看這個不錯,不過一周只有一次門診,禮拜三的,可以去百度搜下杭州紅房子預約下這個醫生。對了,要注意下你的對象有沒有包皮過長的,如果你治療好了,你對象又有包皮過長,很容易又感染你的。注意衛生,聽取醫生建議,堅持治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