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同房,她的,如果你,排卵期

提問: 是否懷孕 問題補充: 我女朋友這月月經沒有來,今天超了6天了,去醫院檢查是否懷孕,可醫生說懷孕了,我懷疑不是我的, 我和她上個月只同房一次,是20天前。按照我們的性生活時間,您判斷一下是我的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根據你的描述,很可能是你的。你說她YJ超過6天了,而你們是20天前同房的,也就是說同房的時候,是應該來YJ的日期的前14天,而這個時間正是她的排卵期。這種事情不要沒有理由的懷疑,如果你真有理由,那就難說了,畢竟上面我說的“可能”。這種事,也許什么可能都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