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員代為選出不,是過敏反應

提問: 我的臉上因為擦了泰瑞松所以現在只要熱水洗臉,臉就會紅,要過1個小時才會慢慢消紅,請問有什么方法可以治 問題補充: 前期我的臉額癢,我就擦了點泰瑞松膏藥,擦了后發覺有點燙又紅所以就用冷水洗了,可是過了不久我就發現,原來擦藥膏的地方只要洗臉就很紅,像長了一灘紅斑,要1個多小時才會慢慢消掉,所以麻煩知識淵博的人,來幫幫我。還有我的臉頰現在還是癢的,臉上我看也沒什么東西,就是會癢,那又如何能止癢而不傷皮膚呢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不使用呀,可能是過敏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