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比你,而以,不好,日子

提問: 害怕離婚這么辦? 問題補充: 我跟老公沒辦法相處了,他不想見到我,我也不想見到他。他中午總是不回家,下午等我去上班了才回去拿東西,晚上等我快睡了才回來。我們還沒有孩子,像現在的感情也不可能有的。我年紀不小了,要是再拖下去我對我生育造成很大困難。而且我們現在的感情不知道能維持多久。他是不想離婚,但也沒想過改善我們的關系,只是在那里拖著。這樣的情況是我心里受到很大的折磨。可我覺得一個離婚的女人,很難找到好的。可能以后還是找回條件差的,跟現在的老公又有什么差別呢?我很迷茫,我該如何處理我的人生呢?我真的希望有人能夠幫我找出答案。 医师解答: 難道一生就這樣了嗎,你們會好起來嗎,不能就離開,而以后不好的你會接愛繼續這樣的日子呢,一個人很難很孤單,但有時是沒有辦法的,也是不奶回避的,好在還有機會,還有改變,比你現在不是種解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