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是有,人不,我是,我就

提問: 我總是心存懷疑 問題補充: 當別人批評我,語氣過重,或者是言語過激;或者當我知道別人是用激將法但說話過于嚴厲,用詞過頭時。我總是懷疑他(她)對我不尊重,請問我這樣的心理屬于合理的自我保護心理,還是有些缺陷造成的?謝謝!!! 医师解答: 呵呵!你知道嗎?我看到了你這條信息,我就覺得我們很有緣,我也有這么一個疑問,當初我也這么說想問一下別人,我是不是有病了的呀!由于面子問題還沒是有說出口,現在我才知道,原來那不是什么病,而是人的正常表現,要不我們有時候說話與人不和時,為什么會有人不悅,就是因為這樣子的咯!兄弟,放開一點,開開心心的過好每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