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都是,和我,他也,呆在

提問: 臉2邊的肉凹了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的臉原來一直很俊俏很不錯...07年我玩魔獸世界熬夜比較厲害,08年也差不多 生活規律很差 經常早上睡覺晚上起床 一天最糟糕的時候只吃一頓其實08年我就發覺臉變的很丑很丑 朋友見到我 都說嚇人,我之后認識的女朋友 看到我以前照片都不敢相信,認為絕對不是一個人,后來她有想法了就和我分了...我的整個臉 看上去 就像骷髏...嘴巴2邊 的肉凹下去 嘴唇周圍的肉又和原來一樣 所以看上去就像一些動物一樣很嚇人 嘴巴凸 2邊凹...我很努力的想恢復自己,但是改變了生活情況 卻沒任何變化...我意識到想回到以前的生活后,非常自卑...尤其在晚上,燈光照著,別人看到我都覺得嚇人,臉部在嘴巴2邊 有非常明顯的2道凹痕...我去醫院看過,因為我拔過最里面的鋸牙 還做了臉部肌肉神經檢查 但是醫生都查不出問題 有牙醫甚至還說"有些人牙齒沒了...臉也不是這樣凹的,而且起碼要上年紀 臉才會凹"輕描淡寫一句 想開點 就好了...我很絕望 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臉很嚇人...為什么會這樣...有過沖動打玻尿酸填充臉 但是醫生說,不值得,要花很多錢。。。叫我吃胖點。。。可我努力增肥 卻沒多大效果 有時候看上去好點了 只要一累一晚睡 利馬變回來。。。我真不知道應該怎么辦了。。。唉我朋友都勸我想開點,有的甚至開玩笑說,曾經很帥愛情也順利。。。可這話如今聽著。。。感覺更自卑我想問一下 應該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多鍛煉身體 多運動 少上點網 你的情況和我大學同學一樣 他也玩魔獸世界 天天呆在寢室上網 你們都太瘦了 導致臉型的變化 我大學同學180身高 體重才110 還沒我重!都是上網上的 電腦還有輻射 對皮膚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