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自己的,他不,孩子,求是

提問: 請大家幫幫我吧!多謝了! 問題補充: 我有21歲的兒子,今他把開水瓶放到小孩很容易撞到的地方,差點造成大禍!我沒有多說幾句,他就自己打了自己兩嘴巴,還流了眼淚。當時說:“你再多說一句,我就再打自己嘴巴,我聽到你的這種聲音就想撞墻!”我好傷心!請問我兒子是怎么了?我該怎么做?平時就很不聽話!整天打游戲。我該怎么做呀!?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沒有聽的太懂,不過你想想你自己的做法對孩子的做法,是不是很多事情你都會很細心,對他要求是不是太多了,讓他不輕松,孩子很多要的是放縱感,你對他的好多事都不滿意要求太多了,讓他很煩不想聽你說,孩子要的是關懷,有的時候要的是默默的無聲息的,而不是警告,他不小了,有自己的思想的做事的方式了,讓他自主些,不要多語了,現在都講賞識教育,你的兒子不小了,放松些吧,學過默默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