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尿道炎,就好了,孩子,到醫院去化驗,是吃點

提問: 三歲小孩最近尿頻是啥原因? 問題補充: 我兒子再過兩個月就三歲了,今年9月份上的幼兒園,經過一段時間的磨合,這幾天基本也適應了,再去幼兒園也不哭鬧了。可是昨天不是周六嗎,就在家休息,我發現他有些尿頻,尿的次數很多。今天也是這樣,開始我也懷疑是天氣漸涼導致的小孩尿的次數多,可是經過觀察,我發現它總是想尿,但有的時候根本就沒有尿,剛尿完,沒兩分鐘他就說要尿尿,褪掉褲子根本就沒有尿,剛穿上褲子沒一會兒又說要尿,有時會再擠一點,既然沒有多少尿,可是他為什么總是想要尿呢?非常令我迷惑不解!是天氣原因,還是因為有火啊!小便也不黃啊!前幾天大便干燥過,可現在正常了,到底什么原因啊,我很郁悶,天涼了,孩子總這樣多麻煩啊!急切的等待高人指教! 医师解答: 是不是尿道炎呀,應帶孩子到醫院去化驗一下,如果是吃點消炎藥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