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姿,也是,的人,有什么,很好

提問: 向“清蕩2000”請教:睡覺方式 問題補充: 我發現我女兒的睡覺方式和常人有些不一樣,她睡覺的時候,身體就象做仰臥起坐前的準備一樣,雙手放在頭部,雙腿彎曲,你把她放平,一會她又恢復到原樣。我也問過她,她說腳心踏在下面睡得踏實,她的同學也有說過,可是她改不了。我想問一下,她這樣睡覺,對身體有沒有壞處。 医师解答: 據了解,有60%的人選擇仰臥睡姿,這也是醫生推薦的最佳大眾睡姿。雙手放在頭部:優點是對肺的呼吸最有利,對內臟器官也是很好的.不足是頭部對手的壓制,影響手部的血液循環,不過如果習慣了,也沒有關系.對此睡姿我有個疑問:一般在常人的睡眠時,每20-60分鐘會自主翻身一次,也就是說你女兒不會是通宵只保持一種姿勢吧.雙腿彎曲:沒有關系.或者說沒有什么壞處,不用心.總的來說:沒事.不用擔心.她改不了,其實也不用改的.女兒感覺舒服就行.祝你的女兒健康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