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那是,要知道,平等,答案

提問: 我該如何挽回他的心? 問題補充: 和男友A辦公室一年戀情,我是因為A幫了我很多加上他很又才華而慢慢愛上他的(同時放棄了我前男友,與前男友不在同一個城市)。A曾經很喜歡師姐,但是師姐不喜歡他。和A相處的日子還是比較幸福的,對我也挺好,有時對我態度不好我總說他幫了師姐很多,為別人都是心甘情愿的,跟他吵架,現在師姐回來了,而且和我們在一個辦公室,我的前男友也來這邊讀書了,我覺得每天他在辦公室和我師姐可以談笑風聲,而我都沒去見我前男友,讓他一個人孤泠泠的在學校里,這是我很不平衡的地方,所以在10號那天爆發了一場戰爭,后來經導師相勸和自己主動承認錯誤較快緩和,但是18號那天我又沒忍住,又打了他(當著師姐面)這下真的惹惱他了,不來辦公室在宿舍辦公了,我不知道目前我該怎么辦,是及時去找他負荊請罪還是退一部讓他冷靜給他時間?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主要還是溝通話交流啊。。。當然是站在互相平等的原則上進行啊。。。然后試著為對方去考慮。。要知道妥協。。如果是能夠做到這幾點的話。。那是能夠挽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