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是指,可以用,不清楚,或以上

提問: 請問現在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七月12號自然流產上次來月經是8月15號到9月17號月經沒來我用試紙測試的陽性,我這是第三次懷孕,第一次是因為洗了好多衣服而且坐車什么的就開始有褐色的東西后來在醫院做的人流第二次也是時間差不多然后第一天晚上有褐色的東西第2天就流掉了。后來也沒去醫院檢查什么原因,請問這樣是不是已經是習慣性流產了呢?這樣的流產和平常所說的習慣性流產的原因一樣嗎[比如染色體異常之類的]。現在再次懷孕還會流掉嗎?應該注意什么?怎么去保胎,我很想要這個孩子。有沒有必要吃點保胎藥或者打針之類的?17號去過醫院醫生只說讓月經推遲一周后在去。請各位幫幫忙,如果這次保不住可能以后都沒有機會了。謝謝各位 医师解答: 習慣性流產是指自然流產連續發生3次或以上者算習慣性流產。每次流產多發生在同一妊娠月份。你的前兩次懷孕多少天以后流的我不清楚所以不會說。早期流產大多數是黃體功能不足引起的可以用黃體酮來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