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和你,也很,很重要,就可以

提問: 急!前置胎盤 問題補充: 前天23W+5D去做彩超,單上寫著胎盤覆蓋子宮頸口,胎盤前置。醫生都沒跟我說什么,只叫我不要多走動,去廁所要用坐的不要用蹲的。因為胎兒老是缺氧,胎心率老是太快。我看了單子也不知道原來前置胎盤是那么嚴重,后來在網上看到了,現在好擔心啊!怎么辦呢?我現在24周多一點,人又很瘦,但從沒出血過,我該怎么改善呢?有什么方法?只要能不出血我38周就去剖腹產,剖腹產的時候會不會大出血呢?知道的請告訴我一下!謝謝 医师解答: 才23周,會長上去的,經驗之談。我懷孕時情況和你差不多,開始也很擔心,在網上查了好多資料,說的都挺嚇人的,但30周檢查的時候又長上去了。你也不要過份擔心,保持好的心情對寶寶來說很重要,定期檢查,少做劇烈運動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