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如果你,都是,我也,有的

提問: 二次噩夢 問題補充: 第一次在8月份夢里有人對我說你的生命還有一年。第二次是9月18日夢見有很多親戚而在我媽媽家談笑風聲不知怎么的我從一高樓頂跳到另一高樓頂,然后這一高樓是一幢危樓樓頂到地面有一鐵絲網連接,很多人排成很多行隊列一個個往下跳,有的人跳下去活著有的人跳下去死了被人拖走了。好像我記得第一次跳成功了,第二次跳下去沒感覺但爬不起來這時聽到有人說這人死了腦殼崩裂了,我發覺說的是我,這時我覺得我與身體脫離了飄起來了,我對自己說我要回去找爸爸媽媽再看看他們,飄過的地方有排隊等車的人、有花壇廣場就不知道是什么地方,夢醒了是因為女兒要上廁所。請大師幫我解夢,我很害怕,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做夢,是一件常有的事情。就拿我來說吧!我也經常做這種夢。不過,我一般都是不會再理會它。它讓在昨天晚上隨著時光流走,如果你把他看得太重的話,那一個夢它就將會伴隨著你一生,如果你不在意它,他只會在你的從前出現過而以。你可以轉移你的注意力,比如:多多參加一些活動、去旅游等。你將會把它們遺忘。希望你能從夢境中蘇醒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