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切都,你的,我是,我也

提問: 一個很大的的刺激對人今后會有什么影響? 問題補充: 比如生活上的重大變故,對一個人今后有什么變化,是進步,還是倒退? 害怕一個人,并不是他什么都優越過我,而是他不斷的進步,這種能力難于估計,我感覺到這種暗涌里的競爭.. 我這種心態是不是不正常? 医师解答: 其實你這種心態我也有,只要在于你是怎么看待的,你不要把它當成你的負擔,我從成長以為面臨過兩個重大的人生變故,我面臨了突變的時候我不是想著怎么辦,我是想著趕快把這一切給忘了,并相信這一切都會過去了,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最終我從容的走過來了,沒有給我的生活留下了什么,而是給了我的人生增添了一份閱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