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又不,鼻涕,逼出,半夜

提問: 在學校感冒流鼻水怎樣處理????? 問題補充: 我高一了,這陣子天氣都很熱所以宿友們就狂開風扇!!!晚上我又喜歡覆被子(*.*可別笑話我哦~~)誒...所以早上我就感冒了!在上課時那些"水"就猛流出來, 想大力的把他們逼出來又怕全班同學看著你認為你好嘔心有損形象..不理它又會自動的流下來流在書本上別人還以為你哭類(被同桌的看見了還以為你在掉眼淚搞得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向同桌的說)可謂是天亡我也!天 難受 難受呀!!!而且那時在學校就只有感冒藥買.就算吃了那也不會馬上見效吧...這時鼻水還是會流的 各位高手誰有妙招呀 ????? 医师解答: 顧忌這么多干嘛,又不是為別人而活,自己難受別人替不了,有鼻涕就逼出來唄!你可以去買999感冒沖劑,一次吃兩包,半夜也吃一次,這樣好得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