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你的,半月板,疼痛,是在

提問: 100分!求助下蹲疼痛怎么辦,是什么病? 問題補充: 我是名高一男生,身高1.74M,體重44KG,有個問題一直不解。請耐心!我跳、跑、走基本正常,但蹲到底時膝蓋很不舒服,憋住的感覺。去醫院檢查X光片沒問題,有個醫生說是盤狀半月板,另外一個醫院又說是髕骨摩擦。我絕不想做手術,回家上網查查又可能是什么髕骨軟化,MR沒做。下蹲到快到底時雙膝聽到彈響,站起亦有聲音,下蹲快到底時右膝有痛感,蹲著有壓迫感,想站起來。生活上面,系鞋帶、蹲坑、晚上清洗時要全蹲,很不爽。這種什么云南白藥、扶他林、雪山金羅漢、正骨水、紅花油有用么?這到底是什么病?我怎么辦?請高人指點!希望不是網上亂抄,真的渴望求解,謝謝! 医师解答: 回答這類問題不能照網上抄,很多人用搜索的辦法再復制到答案中,這樣不如你自己查了. 我在2009-09-13回答一患者膝蓋疼痛時感覺你的情況有點相似:我的膝關節蹲下后起來會很痛而且用不上力氣,但平直走路時又沒有該覺了。疼痛是在膝關節內部的。請問這是怎么回事啊?都已經有10天了這種情況。我的答是一是半月板損傷.二是痛風病.簡單地很到醫院花10抽血查血尿酸就清楚了.至于是何病.如是痛風病很好治.如是半月板損傷.針對目前你的情況半月板損傷一般是對癥治療,主要是休息,不外抻.不負重.肯定不用手術.你完全不用擔心.過一段時間就好了!!!!!!祝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