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刺激性,清淡,保健食品,精神力

提問: 心煩失眠! 問題補充: 我實在受不了了 一到晚上我就心煩 而且我好象有強迫癥 一到晚上就會控制自己的呼吸 想不控制它越控制 我實在受不了了 已經四五天了 每天都到七八點 才睡著 想我這樣可以自己調理嗎? 還是去醫院? 如果可以自己調理該怎么調理! 復制的一律沒分! 医师解答: 每天以清淡而富含蛋白質、維生素的飲食為宜。參加氣功、太極拳等強調精神力鍛煉的運動,提高神經的調節能力。生活有規律,定時上床,晚餐不宜過飽,睡前不飲茶和咖啡等刺激性飲料。或者服用安全有效的安美寧等保健食品,有很好的調節神經功能方面的作用,有助于改善睡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