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你就,肇事者,你不,跑了

提問: 我被別人冤枉死了 問題補充: 8月26好早上 我是開百貨店的,8.多我接了一電話,我認識的一個小生意的客戶,【就是我給她門市送了幾年的純凈水的】。她說:你把我媽撞啦,我回了一句沒有啊 ,她說:那我媽說是送水的撞了我媽。我說不可能,我早上起床就沒送過水.后來掛了。過了一會,她在門市的外孫打來電話說,你把我外婆撞了呀,我說沒有,他說那你去醫院看一下我外婆就說是你,是不是你,你去醫院給她認一下,我去了老太就說是我,我問她你幾點撞的6點7點之間,什么車撞的她說可能是電瓶三輪車,也可能是摩托車,還說是你呀還不承,(是說我)。到現在我水送去還說是我 和我吵 后來我提出把水錢結了,她說事情不搞清楚不結給我,水錢不多,上法律不劃算,叫人要不夠請吃喝的 我應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這家人是不是有問題啊?你提供你不在場的證據啊,實在不行你就法律解決,這種事不是錢多錢少的問題,我估計你提出法律解決他家肯定就沒什么話說了!那個老太太肯定是被撞了然后肇事者跑了,拿你頂罪,這種人沒什么話說,不要輕饒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