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不,要做,毛病,平均,這個是

提問: 多次CT的傷害? 問題補充: 第1次胸透和第2次全身螺旋CT相隔1年,第2次全身螺旋CT和第3次腰椎螺旋CT相融1個月,第3次腰椎螺旋CT和第4次臭氧消融術中用螺旋CT下引導穿刺相融2天,第4次螺旋CT下引導穿刺和第5次腰椎螺旋CT相融6個月,第5次腰椎螺旋CT和第6次臭氧消融術中用螺旋CT下引導穿刺相隔1天;我想請問問專家,像我這樣的頻繁的做CT,腰部受大量的CT輻射,會不會很早就得癌而死啊?以后得癌癥的幾率大約是多少呢?我現在應該怎么樣來自救啊?救救我吧? 剛才看新聞說每年不能超過一次,我一年做了五次,那不是死定了嗎?求救! 医师解答: 這個是平均數啊。。。所以是你盡量快點的將這個毛病是要給看好啊。。。這樣以后就不要做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