腮腺炎,建議去正規醫院內科就診,明確診斷后,時治療,發睪丸炎

提問: 耳下腫大 問題補充: 最近幾天我的右耳垂下方的臉頰莫名其妙的腫了起來,摸起來似乎多了一塊肉。前兩天還沒有那么明顯,以為是臉頰酸痛而已,可這兩天卻腫得越來越大,平時說話和嘴巴小張起來并沒有什么影響,可嘴張得大一點和摸它就感覺有點痛,而且越摸就越痛。我以為是耳后的淋巴腫大,可那個地方跟淋巴結腫大的地方好像不一致,所以我想請教一下,這是什么病,會有什么不良后果嗎?2009-09-18 18:08 我想補充一下,這兩天腫起來的地方又慢慢的消失了,今天看起來已是正常的了,可我想問一下這對身體會不會有什么影響。 医师解答: 可能是“腮腺炎”,建議去正規醫院內科就診,明確診斷后,及時治療!腮腺炎,可并發睪丸炎,影響生育,不可耽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