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也有,好了,一句,但我

提問: 什么樣的情況值得我為他放棄工作?去和他在一起 問題補充: 我們相戀有四個月了,感覺他是那種很負責任的男人,他現在辭職自己創業了,我們相距得很遠,不知道在什么樣的情況下,我該放棄工作去和他在一起,我比他大一歲多,我今年26歲了~ 總覺得如果錯過了他,會可惜,但又不知道在什么樣的情況下去找他好,是他現在困難的時候還是等他事業有起色的時候?我現在工作的地點,離家也特別遠!有些迷茫了,誰能幫我想想呢?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很理解你,我曾經也有過這種想法。你辭掉工作去找他,無非有兩種結果:一種情況,他備受感動,你們的感情更好了;另一種,你舍棄了一切,同時也失去了他。但我覺得,你們相戀的時間不長,還不以了解對方,他值得你為他放棄一切嗎?多和你的家人、朋友談談,會有意外的收獲。另外,送你一句話:兩人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