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炎,吃了,也不,我的,的人

提問: 過敏性鼻炎怎么治療,吃什么藥好? 問題補充: 過敏性鼻炎怎么治療,吃什么藥好? 医师解答: 我以前是一名嚴重的鼻炎患者,幾年前由于著涼感冒,以為小事情,沒有及時看醫生,后來由于不注意治療,最終導致成慢性鼻炎。鼻炎給我的生活帶來極大的痛苦。剛開始患有鼻炎的時候,每天早晨醒來就連打噴嚏,流大堆清水鼻涕,吃了不少藥,效果也沒有多大的改善,不過這種糟糕的情況最多也就是持續在一兩個小時,可后來鼻炎越發嚴重了,鼻涕就會整天流個不停,然后就是鼻塞。弄到整個人整天都頭昏腦漲,沒精打采,做什么事都提不起精神,自己也感覺到記憶力在逐漸下降了,鼻子變得對溫度和氣味都敏感了起來,身體稍微吹一下冷風、空調,或者聞一下比較刺激性的氣味,鼻子就會馬上感覺到不舒服、癢癢的,接著又開始不斷的打噴嚏和流鼻涕,實在是苦不堪言。而且我還發覺患了鼻炎以后非常容易造成感冒,感冒后又加重了鼻炎,周而復始的如此惡傳性循環,使我在別人眼里看起來是個弱不經風的人。 為治療這鼻炎,我上過很多大醫院,試過很多種民間獨門偏方,可沒想到鼻炎沒治好卻惹來了腸胃病,于是放棄了。路沒少跑,錢沒少花,幾乎什么方法都試過了,后來還做了針灸,也起不到任何一點作用。于是,心想提高免疫力,鼻炎應該也會好些,于是還打了吊針(丙種球蛋白),西藥也吃過了不少,如撲爾敏、氯雷他定、地氯雷定,但都是今天吃明天鼻涕就不會流,但再過一天就又開始犯了,而且西藥吃太多對身體也不好。后來覺得在既然在藥物方面沒有什么顯著效果,那就從鍛煉身體下手吧,于是每天堅持洗冷水澡,有事沒事的時候就用食指按摩鼻翼的兩側,可這些對于我來說還是沒有任何的改善,后來在與朋友無意間的聊天,得知有一名老中醫專治鼻炎,很多人都千里迢迢來找他看病,效果都還不錯,很多人癥狀比較輕的吃了這個都好了,比較嚴重的癥狀也緩解了很多,我就抱著試試的心態買來吃,反正藥都吃了這么多,也不差這個鼻炎散,吃了十幾天后這個癥狀真的減輕了不少,早上起來不流鼻涕,鼻子也不塞了,呼吸順暢了很多,整個人感覺舒服多了。但我的擔心又來了,這個藥這么有效,會不會里面有西藥的成份或者放什么激素,但醫生說這種藥是純中藥做的,這些藥沒有什么副作用。聽了之后我才放心。吃了這些藥后,自己感覺鼻炎基本上確實是有改善,剛開始服用后特別明顯的就是沒再連續打噴嚏了,堅持服用了幾瓶,困擾我多年的鼻炎真的好了。 看到很多網友都被這個鼻炎困擾,只有得過鼻炎的人才知道患鼻炎的痛苦。也借此推薦給各位有鼻炎的網友試試,與和我同病相連的朋友分享,所以我把這藥傳到網上來,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相信能幫到你的.在這里祝福各位患有鼻炎的朋友都能快點好,身體健康是最重要! 有需要的請到淘寶網搜索"鼻炎散"三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