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完美,女孩,女性,和你

提問: 愛上一個非處女 問題補充: 以下一段話,歡迎各位網友評價,積分送給評價合理者!女人是不是婚前是不是處女,是對她作為一個女人的評價,如果她輕易地就把自己的一次送給一個說愛她的男人,她未免有些太放任自己了,說得難聽點那就是放蕩!(申明一點,我所說的非處女并不包括那些非自愿失節的女子,這些女子我是尊敬的,憐惜的,如果我遇到這種女子,我會當她仙女樣的純潔,段不會拿到這里來說).也許非處們你有千百萬個理由來反對我,但我要說的,但一個不假的事實,沒有那個男人會不介意,如果說不介意,那是假話!2009-09-18 11:31 最后補充一下,本人在此引出此話題,目的不在批判,而主要是為了引以為戒,在此告勸女人們一定要自愛,同時也告誡男人們,當你不能對一個女人負責時,當你只想玩弄一個女人時,請為她們未來的家庭幸福想一想,高抬貴手,放過她們吧,不愛她們就不要奪走她們最寶貴的東西! 医师解答: 請還是處女的女孩自重,玩弄純潔女性的男人可恥!在這個物欲社會,女孩如果能經的住一切誘惑把象征女性品質的最高標志獻給真正的老公和你過一生的愛人,那你們會很完美過得很幸福你老公會因此更疼你愛你的!處女們請自己以還是處女為榮,你們是會受到尊重的!愿所有人少些遺憾多些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