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要注意,月子,很疼,差不多

提問: 1%的幾率落到我身上了? 問題補充: 上個月和老公親熱的時候不小心那什么了。兩天后我吃了毓婷。但我到現在都沒來YJ。上個月是13號來的。今天早上用了早早孕試紙一測,兩條紅線!我那個暈啊!而且是下面那條線先顯示出來的。兩條線一樣的深!為什么啊!我都吃了毓婷了……打算明天再測一次看看。街道馬上要兩查了,我不想被抓去流掉。順便打聽下無痛人流真的不痛嗎?完了之后要不要休息的? 医师解答: 無痛是當時不同,麻藥過去了還是痛,很疼,當然要養身體,流跟生出來對身體損害是差不多大的,最好是要當做月子一樣的養身體~~要注意補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