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油膏,大家都,可以用,很容易

提問: 救救我的毛孔!!幫我推薦妝前霜呀! 問題補充: 最近剛開始研究化妝,可是我因為之前生痘痘導致皮膚底子很差,毛孔啊痘印啊很多皮膚瑕疵,每次上妝都弄不均勻感覺皮膚很粗糙,聽說妝前打打底會好些,請問有什么適合我的打底產品嗎?化妝咋就這么難! 医师解答: 我是個職業化妝師,給很多皮膚好和皮膚差的MM 都化過妝,現在大家都追求自然的裸妝效果,那么底妝真的變得尤其重要。以專業的角度來講,推薦MM可以用的一款好產品---嬌韻詩瞬間妝前修容霜,可以有效地填平細紋,還可以柔亮膚色。它肉粉色的膏狀質地非常容易貼合肌膚,并且膏質細膩,很容易在肌膚上推開,對于毛孔啊痘印啊通通都可以遮住,還可以控油,比外界瘋傳的豬油膏好用很多。用了她之后再上粉底就好了,化妝其實不難,關鍵選對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